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工作一段時間就會有倦怠感?

或許是工作壓力 或許是工作單一不變乏味了 又或許是主管、公司制度一些不合而讓人想逃避

該怎麼辦呢?  一直換工作也不是辦法呀~

我本來就很懶 👉很懶得適應新環境、很不想多花時間去認識新的😂
但是如果逼不得已 還是得做出決定

就像我現在  身體一直出狀況  自從到了這間公司後 身體越來越不好
加上工作一直持續搬重 久而久之腰椎都受傷了

受傷了 身體不好因此請假,公司又會講話
讓我很兩難(不舒服 受不了但是請假又怕公司靠X😭)

在這公司待了第4年了   但也因為出缺勤問題  一直被約談   
曾經2次提出離職  不想自己兩難 更不想讓公司為難

結果因為人不夠 主管只能利用妳  所以講了好矛盾的話 然後慰留

這次我又提出離職了  不止自己身體健康問題   還有主管的不公平   讓我更加確定這間公司再繼續待也沒意義了

工作職場大都是一樣 能者多勞  不會做的人都可以不用做不用學 會做的人就必須什麼都要會不能說不

好吧!做到身體壞了  公司也不會覺得如何
大不了馬上再徵人  找人取代你罷了

這次我再次提離職主管也沒再慰留了 因為他要的人夠了

所以呀~自己的身體比工作重要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薇笑 的頭像
    愛薇笑

    安啾愛薇笑

    愛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