距離上次寫文章 已經事隔一年之久了……

之所以又開始來看看 寫寫  部分原因是因為……

最近心情有點悶

負能量已經快淹沒我了😭

是需要來發洩舒壓的時候了……

每每次心情不好 只要回到家看到這可愛的小傢伙 心情就瞬間好了70%

因為工作上人際關係的問題,這次我真的受到很嚴重的挫折跟打擊

從以前我就自認為自己的人緣不錯

跟身邊的朋友都處的不錯

就連這次……  在不知情的情況下,還不知道事實的狀況下

我還真覺得我跟同事們感情很好

殊不知👉 我自我感覺太良好了

人家只是表面的 私下則是小動作一堆出社會那麼久了

真的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問題

說難過嘛~ 是有那麼一點

但知道後  心情又是意外的平靜

沒有太多的難過  反而是覺得
 孤單

因為我們店總共也才5個人

大夜男生不算  就是3+1個女生

然後她們3個就有一個小群組……

唉!     希望負能量快快退散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薇笑 的頭像
    愛薇笑

    安啾愛薇笑

    愛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