某一次不舒服去診所就診 醫生說症狀疑似甲狀腺亢進,要我抽血檢查

幾天後去看報告 醫生告訴我好消息
我沒有甲亢
但是!!我的白血球過高  血脂肪更是異常的高

要我注意一下  多運動 半年後要再回診檢查


半年後。。。。。。


再次抽血檢查  天啊!醫生說要抽手背
嚇到我了,但是我還是答應了😅
但是抽血過程中 好痛啊~而且針還一直調整位子   好像我的血很不好抽  針一直在血管裡攪動著
終於結束了  然後旁邊偷看的小朋友也看傻了😂
手痛到不能動 忍痛騎車回家  拆掉棉花後發現  怎麼會這樣!?

整個淤青了!!!!!
一直到現在快一個禮拜了吧!還沒好,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傷口周圍一直在脫皮🤔

然後啊!血脂一樣是居高不下呀~ 必須要吃藥控制了😭

希望爛身體可以趕快恢復健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薇笑 的頭像
    愛薇笑

    安啾愛薇笑

    愛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