應該不少人知道美甲貼片吧?
有人有貼過嗎?

記得……我在國三~高一時第一次買甲片來貼,但是是完全沒質感的塑膠材質 還要自行貼上 雙面膠 😂  是的沒錯!!就是雙面膠  貼上去不管是拿東西還是抓癢什麼的 都感覺甲片快分離甚至整片翻起來了

好可怕的感覺 像是自己的指甲要掀起來一樣😣

而且雙面膠根本黏不住啊~ 好吧!是我自己要買便宜貨 (當時學生時期很窮的啊~)

之後就對所謂的甲片留下刻板印象

直到不久前…… 我追蹤了百變沛莉(大家知道她吧?) 她的影片分享了她貼美甲貼片的美好 我居然被燒到了😲
而且在小屈就有賣耶!當然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呀!

韓國的DASHING DIVA 美甲貼片
然後呢!我選擇障礙又發作了  美甲貼片本人好美 每個都想帶回家,好吧!因為沒貼過我就克制一下嘍~ 選了4個款式(好像也不少😂)
迫不及待的我 回到家當然要馬上打開試試啊!

先貼了這款 (因為太急了,來不及幫它拍美照) 裡面有三種樣式 素面的比較多一些,然後有好多種尺寸 可以挑最合適的貼上👍
上面說明👉可以持久5~7天 也有人貼快一個月呢!
但是我因為工作的關係 很快貼片就醜醜髒髒的了  拆了之後 再換新的(他的背膠超黏的,建議不要硬拔 指甲會受傷唷!可以泡一下溫熱水再卸除)
之後手癢又在蝦皮購入了兩款

將將   好美唷~ 貼上不知道的人都以為我去做光療欸  然後我貼的第二款剛好是短甲片

他們家有分幾種
  1. 尖型(我貼的第一款)
  2. 平型正常長度
  3. 平型短版 (我貼的第二款)
  4. 平型長版
還有腳的唷~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小屈購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愛薇笑 的頭像
    愛薇笑

    安啾愛薇笑

    愛薇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